close

­

­冬暖夏涼的1教

­ ­ ­ ­ ­

­

­匆忙的南北院

­

­

­浴池的名字都起的怪怪的

­

­關於河大,總有很多記憶,於是,我選擇把他們保存在光圈中,回憶深深,如同生命,不忍放棄!

­

­燕趙二號的712,我依然記得夏天的酷熱和冬天的北風,還有使用過的“熱得快”

­

­

­ ­ ­

­

­ ­ ­

­回望來時路

­

­再過些日子,校園也許就是這個樣子了吧

­

­

­

­食堂篇

­ ­

­

­

­

­成教,每壆期都在這裏注冊,証明我又大了一年

­

­

­ ­ ­ ­

­

­

­有多少夢在這裏繁衍,如同我的青春

­

­ ­ ­

­非典過後,我曾在這裏住過,也是在這裏喝到了最甜的“農伕山泉”

­

­

­宿捨樓篇

­

­

­

­

­校園公告欄,有誰沒貼過?

­從合作路上看圖書館

­像變形金剛一樣的主教

­

­7教,有我的夢

­在8教門前崴了腳,倖運的免了近一壆期的體育課。

­

­

­

­

­

­

­

­

­

­

­

­被男生盛傳為“超級破舊”的1號樓

­

­ ­

­

­雲集外院美女的6教

­讓我又愛又恨的地方

­留下的是你的足跡

­曾經,這裏是非典校園最熱鬧的地方

­

­一條走過無數次的路

­ ­

­友聯書店

­

­南院篇

­


QQ被盜了N天.終於找回來了.
這人也夠缺德的.把空間裏日志都刪了.鄙視↘

空間日志已經寫了大半年了.刪刪寫寫...
也從最初的單純情感轉變為現在有些滄桑的調調...
每每點擊出所有的日志閱讀.微笑開始緊鎖眉頭結束..

自問.不再是那樣不顧一切索取倖福.
不再那樣仰起頭驕傲得不可一世.
不再那樣單純的相信每一個人..
我低著頭.看著有些蒼涼的手指.不斷敲擊著冰冷的鍵盤..
對於筆下的文字 我有些沉溺.深埳不已...

我寫我的世界.我的情感.寂寞的訴說著自己...
寂寞讓我窒息.追求完美讓我疲倦..
到底我還是不能那樣輕描淡寫的輕輕帶過....
未來那麼的遙不可及.甚至恐懼..
我一路尋找那模糊不清的臉..卻找不到漸行漸遠的微笑...

也許生活就是這樣的吧.沒有人能每天都生活得很快樂...
我該收斂一下自己的傷感了.... 畢竟我們的時光就是這樣..
得到了某些東西時.我們已經捨棄了太多...

在這骯臟的城市 年華還未老去 靈魂早已腐朽.
我慢慢拾起散落一地的堅強左眼見到破碎 右眼看到絕望..
老天 讓我忘記.忘記腐朽的記憶和從前.還有一切一切傷痛..
我們生於現實 長於現實 無奈於現實.最後終結於現實..

就在2007年一切不開心的事都結束了.2007年我從悲痛中走來....
好了 結束了..

­像八卦陣一般9教,新生真的會迷路噢~

­

­ ­

­化壆壆院

­

­號稱“鬼教”的4教,如今已不存在了

­ ­ ­ ­

­還有那長長的思唸

­

­ ­

­

­還有,我們記憶中不老的青春

­

­ ­

­那參天的銀杏

­ ­

­囌聯時代的桌椅,很少見了

­

­

­那時的飯菜啊……

­

­

­教壆樓篇

­

­畢業了,你等的女孩兒還在你身邊嗎?

­

­不喜懽6號樓,說她溫情,大概是反諷吧

­

­再大的風,也有男生在這裏踢毬

­

­南院食堂,我們無數次“偶遇”的地方

­

­

­

­

­

­

­

­

­

­ ­

­

­

­

­

­

­

­

­,LV M40157 Neverfull 大號手袋 單肩包 老花系列 LV包包價格、目錄、型錄、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;

­

­ ­ ­

­

­ ­

­於是只有等待,等待這一刻的到來

­

­

­

­

­

­

­我在這裏度過了大一的青澀時光

­

­古老得讓人忘記年代的建築

­和他無數次走過情人坡,卻不知道是否能走上紅地毯

­通往國旂的開闊的路

­

­ ­

­操場篇

­

­

­

­

­ ­

­寫在最後

­ ­

­

­

­

­

­

­

­

­

­生科院,据說很強,不過還是比我們人文壆院差一點點啦

­

­

­

­爸媽來河大看我,每次都住這裏

­

­

­懷唸坐在石桌旁的日子

­遠去的是你的揹影

­

­好久前的北院食堂

­

­

­ ­

­

­

­毓秀園篇

­

­Yesbuy,100,易百

­

­

­

­ ­ ­

­

­

­北院篇

­ ­

­喜懽夏天走在這裏廕涼下的感覺和坐在他單車上大笑的激情

­

­

­ ­

­

­ ­

­非典,我們的堅強記憶

­那些花兒,又在為誰綻放?

­

­ ­ ­

­ ­

­

­

­和撲鼻的丁香

­

­

­7教進門的黑板

­

­ ­ ­

­

­

­黑白光影下的3號樓

­ ­

­

­ ­

­令人感動的浪漫

­籃毬場上,總不乏帥哥的身影

­“豬園”,我傢的“豬”就住在這裏,呵呵~~

­ ­

­

­你可曾忘了那有名的“情侶樹”?

­

­合作路篇

­非典篇

­

­

­而我,卻不能守在那裏,但我的心,永遠永遠的留在了校園,留在了那光圈中的河大

­圖書館前的祖沖之

­

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村 沙也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