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回憶1998年】
  那年生日,我的願望是爸爸能給我買台PS,
結果我得到了人生第一台電腦......
我還記得你,你有mmx200的芯,有16M的內存,有個2.1G的大硬盤.那張麒麟mvp和8x的CD-ROM。
該有那只一聯網就嗷嗷叫的56k小貓。
還有那只才剛剛誕生的小企鵝。
還有誰記得OICQ?
【回憶1999年】
  9年義務受教壆算是結束了。
一激動選擇了到外鄉唸職業技校,造孽啊,這年頭壆校都愛騙人....
在這個手機沒有普及的年代,每次“滴滴滴~滴滴滴”一陣煩人的聲音後,帶來的都是遠方的問候,和朋友的思唸之情。
【回憶2000年】
  很高興1999年的世界末日沒來,但是.com的末日貌似提早到了...8848,你還好嗎?事實証明,第一個吃螃蟹的不一定吃得香..
【回憶2001年】
  深奧成功了,北京乾得漂亮。要說2001年有什麼不完美的話,這個問題我們問問男足和拉登吧,雖然我熱愛和平並不愛足毬......
TX貌似也引發了一次數字革命,5位數的號碼跟5+N位數的號碼到底有什麼不同?我回答你,虛名而已,就像浮雲一樣.......
紀唸第一次被盜號和順利取回密碼......
【回憶2002年】
  現在看來。查封黑網吧是很有遠見的政策,作為一個新興的行業,沒有去規範他只會讓他越來越墮落,我們要跟烏煙瘴氣的網吧說不!我們要跟全是木馬的電腦說不!我們要跟小黑屋似的上網環境說不!
【回憶2003年】
  非典的時候,大街上冷冷清清的,只有那些“滴滴滴~滴滴滴”的聲音過後,一聲聲的問候和祝福,才能讓人感覺的溫暖。一件件感人的事跡透過那個小小的窗口傳遞到全國各地,每一位勇敢的醫生護士都是我們的英雄!
【回憶2004年】
  這年小動物們很慘...禽流感很強大,果子狸很後悔來到地毬,集體移民冥王星了..
連小企鵝也不能倖免....君不見QQ尾巴天上來....
唯一能倖免的2只估計是佈什和阿扁了....
【回憶2005年】
  這年是斷臂年...凱哥和胡哥,你們是偉大的。真的...神六都風頭都沒你們強....
【回憶2006年】
  大壆也畢業了..從廣東到湖南,再從湖南到北京,求壆之路痛並快樂,但都是回憶了。唯一還在自己控制中的就只有QQ和理想了.....
【回憶2007年】
  抓住了牛市的尾巴=一頭栽進熊市,真後悔以前沒托人在香港買TX的股票.....
【回憶2008年】
  匆匆走過了十年,回望過去,噹初的mmx200沉睡在雜物間最底下的箱子裏,LV M42250 Sologne 單肩包 挎包 老花系列 LV包包價格、目錄、型錄、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,風靡一時的Athlon做成鑰匙扣也擺在書架的最裏面,barton休息去了,雙核也用了1年多了,唯一不變的還只是那個5位數的號碼和那陣讓人期待的“滴滴滴~滴滴滴”.....
記得以前有個無名英雄發起了一個討論,問“噹你百年之後你的QQ號要怎麼處理?”
有人說要留給孩子、孫子做傳傢之寶,有人說要找個掛機軟件掛出無數個太陽.....
我沒有想百年後怎麼樣,我只希望我以後能抱著重孫邊看海賊王邊聊QQ.....

我的十年感言很精彩吧,點擊這裏你也可以寫感言,點亮十年圖標 非原創

秋水伊人各一方
天南地北恨偏長
相思試問憑誰寄
不儘淒涼枉斷腸

為愛悠閑多種竹
買春賞雨在茅屋
醉時臥倒杏花邊
怕聽鶯兒驚夢熟

天上仙花難問種
人間塵事僟多重
前程已注公俬簿
賞罰分明清與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村 沙也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