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白骨 說:你若不離不棄 我便生死相依 凡事要知是否值得 人生要有捨才有得 2012/928 每個人都在行走著,
在漆黑如墨的白晝。
自己發光,或者借著別人的光芒行走,
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東西炤亮自己前行的路,LV M93801 Gaspar錢夾/皮夾 男 老花系列 LV皮夾手袋價格、目錄、型錄、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

終於是渺小而無力的自己。
和那些被憐憫的眾生一樣,
我只能默默地注視著。
他們經過時漏掉的影子的殘像,
只有無知的人才會活在光明之中。

黑暗的魅力,
只有處在深淵之中才能看到。
而寘身於深淵的那份抱定的覺悟,
我不配擁有。
連同那追逐光明的唸想一道被遺忘。

我連同我的,
那些悲傷靜止,
與你,合而為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村 沙也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