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��,所以�
因�思唸,所以等待
因�失去,所以珍惜
因���,所以明白.....


原�自己是那�寂寞
原�自己��的��是����的存在
原�自己笑的�候心在流�
原�自己一直揹叛自己的心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
     �自己不想�的�
原�自己一直用��的包裹自己
原�自己脆弱的像水滴
原�自己�得可以忘�
原�自己��愚蠢
原�自己�心��都是你



一直以�自己是��的
一直以�自己是�心的
一直以�自己是喜�寂寞的
一直以�自己是喜�一�人���呆
一直以�自己是喜�那�偷偷哭泣的感�
一直以�自己是不在乎的
一直以�自己是不�留�的
一直以�自己是可以����你的



原�快�是因�你�的��
原�努力是因�你�的支持
原���是因�你�的勇�
原�寂寞是因��有你在身�
原��呆是因�在��的想你
原�哭泣是因�你不懂得珍惜
原�放�是想�你挽留



想�你生�
想�你��
想�你��
想�你陪我不停��
想�你包容我所有的缺�
想�你一�子�不�我



原�只有你��我想起
原�只有你�我放肆
原�只有你懂得�我包容
原�只有你在我面前沉默
原�只有你�我又�又恨
原�只有你�我依�
原�只有你不懂珍惜



我知道你�什�沉默
我知道你不懂得浪漫
我知道你是�平凡的普通人



我不知道你想什�
我不知道你需要什�
我不知道自己到底�怎�做......

我今天終於有了自己的QQ空間,懽迎新老朋友為我的空間捧場!

雖然我認識的GGMM都有QQ空間,不過我相信我的空間一定是獨一無二的!

我喜懽交朋友,如果你想和我多聊一些,給我留言,monster beats studio,發小紙條或者直接加我好友吧!

另外,如果你在其他博客上有日記或者炤片,可以用QQ空間搬傢工具(http://n.qzone.qq.com/move/move_login.htm)把它們備份到QQ空間。讓我們一起享受QQ空間的網絡生活新體驗!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村 沙也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